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青乡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6:59:00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提升计生法律援助宣传力度,增强计生弱势群体的维权意识,近日,上青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司法所、综治办、妇联、卫生院等部门在圩日开展了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计生家庭日常中会遇到的计划生育、婚姻家庭、劳动就业等方面问题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为大家解答了突出问题和处理方法,并热情的接待、答复现场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让大家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维权知识等相关宣传材料共计200余份。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内广大计生家庭提供了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法律常识,提高了社会弱势群体的维权意识及社会群众对计生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