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热点话题 > 八闽卫生 > 医政管理 > 正文

高阳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6:55:39  余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明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2018年12月14日 上午,高阳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于圩天与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及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现场讲解的形式,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揭发“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