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举办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12-14 16:33:10  李凌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凌云)为做好2019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12月14日,邵武市卫计局举办了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班。市卫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各医疗单位从事食源性疾病监测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局综合监督股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今后的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疾控中心监测科高建龙科长组织学习了南平市食源性监测方案,监测科黄明辉就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的食品分类、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常见错误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现场演示食源性疾病网络直报上机操作步骤后,学员们进行了上机操作实训。市立医院和人民医院的食源性疾病监测人员与学员们分享了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本次食源性疾病监测技能培训,提高了监测医院对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相关监测技能,为2019年全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