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领办柘荣县医院重症医学科

usa.fjsen.com 2018-12-14 15:59:03  万鑫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鑫)12月11日,闽东医院领办柘荣县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领办启动仪式在柘荣县医院举行。闽东医院医务部主任顾凌、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施云弟、副护士长王彦芬以及科室医务人员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闽东医院向柘荣县医院派出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刘火根担任柘荣县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帮助其提升医疗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发展学科、拓展业务。

刘火根从事重症医学十四年余,是福建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福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肾脏学组成员,宁德市医学会重症医学质控中心成员。他在多器官功能障碍、ARDS、DIC、重症感染及感染性休克、心源性休克、急性肝肾功能衰竭等方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