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上白石镇积极开展关爱女孩行动

usa.fjsen.com 2018-12-14 11:56:37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上白石镇把关爱女孩行动列为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把关爱女孩行动落到实处,全面促进群众转变婚育观念。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关爱女孩的舆论环境,在各村墙报开设人口计生关爱女孩专栏,同时,发放关爱女孩宣传资料,并在各交通要道张贴了宣传标语。

强化利益导向机制,营造关爱女孩的政策环境,落实了关爱女孩社会保障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农村独生子女户、双女户积极兑现优惠政策。

强化计生普法工作,营造关爱女孩的法制环境,将学习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法律法规列入普法计划,列入执法检查的内容,为关爱女孩创造了法制环境。

强化结对帮扶,营造关爱女孩成长的社会环境,组织县、乡两级干部、学校教师与女孩家庭结成联系户,组织开展关爱活动,了解女孩的成长和家庭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