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阳乡组织召开计生协会干部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2-14 11:41:58  吴玉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玉丽)12月13日上午,南阳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期计生协工作开展计生协会干部业务培训。全乡卫计干部、各村协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协管员以及协会小组长共3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乡卫计分管领导叶向阳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期计生协的工作重点作出了深刻的阐述。乡卫计办主任、协会秘书长围绕贫困母亲幸福工程、计生小额贴息、安居工程、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奖励扶助、孕前免费优检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会结束之际,还通过现场疑难解答、互动交流等方式,使计生协会干部对协会业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村级计生协会是群团组织,在卫计与协会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引导作用,特别是在发动群众、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起着重要的纽带作用。此次培训有利于基层协会干部提升认识和业务水平,加强“传帮带”,引导村民自治有序发展,促进文明婚育新风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