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眉山乡眉山中学举办女学生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2-14 11:40:34  邱友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友青)为增强女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12月11日下午,眉山乡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为眉山中学的女学生举办女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为她们的青春护航。

讲座中,李萍萍医师根据青春期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点,特别围绕目前女学生普遍缺乏的生理健康知识,结合案例分析,从青春期的生理发展特点展开,涉及青春期的心理变化、初潮的心理特性、正确对待自己的体型等,向女学生详细介绍了女性各个阶段的生理特点。告诫同学们要准确划分友谊和早恋的界线,正确把握与异性同学的交往,应该理性与谨慎,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把握分寸。

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于提高女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产生了积极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