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康复治疗区建成投入使用

usa.fjsen.com 2018-12-13 17:45:00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进一步健全医院学科建设,提高综合能力,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宁德人民医院依托本院重点学科神经内科,整合针灸推拿科学科资源,建成康复治疗区。12月11日,整合后的康复治疗区正式投入使用。

院领导为康复治疗区投入使用举行简短的启用仪式。康复医学是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产生的一门新兴学科,研究因伤病导致功能障碍的预防和治疗,促进伤残患者功能与能力最大程度恢复。宁德人民医院康复治疗区与神经内科紧密结合,集传统针灸理疗、现代康复治疗于一体,集采中医辨证施治、针灸、康复及内科基础治疗等综合疗法之长,施行“治疗康复一条龙”服务模式,医疗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康复设备日益齐全,诊疗环境日益改善。

康复治疗区整合后投入使用,标志着宁德人民医院综合治疗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它的启用,将让更多需要康复治疗的群众重新收获健康的希望,开启美好的新生活。医护人员表示,要以治疗区启用为契机,加强学习,规范管理,注重细节,增强自信,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充分利用新设备和新技术,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饱满的热情为患者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