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枋洋镇开展“生育关怀”慰问摸底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13 17:23:53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春节临近,为了让辖区计生家庭能够感受到政府的关爱,确保春节期间“生育关怀”送温暖活动能顺利开展,枋洋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根据上级部门部署,本着早打算、早安排的原则,安排各村深入开展困难群众调查摸底活动。

认真部署。为确保慰问工作“底数清、情况明”,要求各村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认真部署调查摸底工作。

深入摸底。落实包组干部对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摸底,收集计生家庭人员因病致贫、单亲、残疾等困难信息,准确掌握困难家庭的详细情况。

仔细核查。经村里摸底登记后,镇卫计办工作人员本着“严格、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对各个困难实际情况进行再一次核实,并将他们的实际情况进行登记并上报给相关领导批复,尽力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复”。

此次工作将为春节“生育关怀”困难家庭慰问工作做好准备,确保春节前及时地将关怀送给困难家庭,让困难户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