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卫计窗口连获殊荣

usa.fjsen.com 2018-12-13 17:09:22  刘柳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柳玉)在永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的争创行政审批服务星级窗口和窗口之星评选活动中,永安市卫计窗口第二季度刘柳玉同志荣获窗口之星,窗口荣获二星窗口;第三季度窗口荣获三星窗口荣誉表彰。

永安市卫计监督部门一直以来狠抓转风提效、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一是推行服务方式多样化;二是开展容缺办理;三是推行延时服务制度,提供无空隙服务;四是开通“绿色通道”,对招商引资项目,实施“特事特办、随到随办”,专人受理;五是实施全程陪同指导、代办服务;六是逐步推行报备承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