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健康义诊 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usa.fjsen.com 2018-12-11 17:57:58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12月7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携手温陵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流动人口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义诊项目有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健康咨询,此次活动,有80多人参加义诊,其中流动人口40多人。

聚宝社区计生协会、党员志愿者还向社区流动人口宣传泉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流动人口只要持有本市居住证(或暂住证),且未参加其他基本医疗保险,就可在现居住地办理基本医保。并一次性告知办理居住证、医保流程及能享受的医保待遇,对文化程度较低的流动人口,不懂得填申请表,聚宝社区主动帮忙填写,尽力为流动人口提供最高效、便捷的服务。社区尽力为流动人口提供在现居住能获得均等的发展机会,让他们公平地享受公共资源和社会福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