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白中卫生院开展中草药应用知识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1 17:44:4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加强中草药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和应用中草药在防治疾病、养生康复等方面独具特色和优势的理念和方法,推动中草药知识宣传。12月8日上午,白中卫生院在田中村开展中草药应用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医文化,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提高广大群众对中草药知识的认知。由中医师黄和平和公卫科人员组成强大的服务团队,大家准备了中草药宣传展板、中医保健知识等宣传手册。活动中,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诊脉、处方,测量血压、血糖,现场黄医师热情地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讲解中草药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让群众们更加了解中草药知识,教会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中草药进行保健养生,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中草药“简、便、验、廉”的特点和优势,引导广大群众喜爱中草药,使用中草药,倡导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人次。

通过此次咨询活动,增强了群众中医药健康意识,得到了群众的共同支持和赞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中医药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白中镇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