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学法、懂法、守法,让我们的青春更美

usa.fjsen.com 2018-12-11 17:34:47  刘文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婕)11月28日,福建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路港体育馆广场上红色的条幅飘扬、人山人海,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在整齐摆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前徜徉,一张张印刷精美、通俗易懂的法制宣传单在少男少女的手里流动,对卫生监督员仔细认真、详实到位、切合实际的讲解回答,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即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永安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如火如荼的在水院举行,期间约2000多名学生参加,卫计监督台前共接待100多名学生咨询,发放400多份宣传材料。

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也以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掀起打击非法行医、全力防控传染病、把握健康生活方式的新高潮,把大学生最关心的非医美容、艾滋病防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生动形象的展示了非法医学美容的危害,这样不仅增强法制宣传实效性,还能引导学生找寻合法的医学美容途径,树立正确人生观,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让学法、懂法、守法以最生动自然的形式出现在学生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