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增强综合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市领导调研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能力建设

usa.fjsen.com 2018-12-11 09:52:09  朱祥超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朱祥超)12月10日上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急救中心迁建项目工地、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包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水平。

市领导指出,公共卫生服务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实事办好办实。市领导强调,市急救中心迁建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间节点,强化项目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速提效,并同步抓好周边环境的净化美化,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进一步提高医疗急救服务水平。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软硬件建设,推动专业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切实增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综合能力,努力提高我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

据悉,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的疾控中心将于12月12日投入使用,市急救中心项目将于今年底竣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