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 依法销毁“非法行医”罚没物品

usa.fjsen.com 2018-12-10 17:15:39  王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梅)非法行医行为扰乱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并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任重道远。

12月5日,上杭县卫生监督所依法对历年来打击非法行医行动中没收的药品、器械等罚没物品进行集中销毁处置。本次行动主要集中销毁近年来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投诉举报等途径查处案件中的罚没物品约400公斤。在经由工作人员清点分拣后,按照医疗废物的处理程序交给有环保技术资质的公司做无害化处理。销毁活动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了审批,由上杭县卫计局综合监督股人员和卫生监督所法制稽查科人员监督,并制作了销毁记录,切实做到规范管理、有迹可循。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是对无证行医行为的震慑,充分彰显了上杭县卫生监督所打击各类非法行医活动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上杭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严格执法,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切实做好打击非法行医综合治理和长效监管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没收药品和器械等物品进行处置,规范医疗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为上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