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换届选举与病理质控工作会议建阳召开

usa.fjsen.com 2018-12-10 17:05:56  郑艺姝 詹倪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 詹倪楠)为促进闽北地区病理学专业学术交流,提升病理工作者理论和技术水平,南平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于12月7日至9日,在南平市第二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厅召开第五届换届选举暨第二十次学术年会和病理质控工作会议,来自闽北地区各医疗单位病理科骨干参会。

福建省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福建省病理学分会第八届主任委员黄爱民教授,南平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巢毅受邀出席并开幕欢迎致辞。会议邀请原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病理科主任余英豪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主任张声,福建医科大学病理系主任陈丽红教授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莅临指导,并就基层医院日常病理诊断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及分子病理学等内容开展授课。

在南平市医学会秘书长张芳的主持下,选举产生南平市病理学分会新一届委员20名、常务委员7名、副主任委员2名,南平市第二医院病理科主任杨军当选主任委员。据了解,于上届相比,为扩大专业人才覆盖面,本届增加了各县市(区)的医院委员名额。

南平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历经二十几年的发展和进步,致力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加深临床与病理互促互通,提升诊断与治疗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