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城西街道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12-10 16:51:02  赵剑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剑津)近年来,古田县城西街道通过“三强化”举措,提升流动人口服务水平。

强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着重做好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健康教育、儿童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孕产妇和儿童保健以及计划生育免费技术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窗口等形式,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流动人口对计划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的认知水平。

强化留守儿童关爱。以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为抓手,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主线,以学校、爱心妈妈为支撑,密切联系留守儿童,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工作。

强化流动人口区域化协作。开展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区域协作,与流出人口较多的地区开展协作,建立两地流动人口计生双向服务管理长效工作机制,维护流动人口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