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源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0 16:37:14  徐华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华亮)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防治的氛围。近日,建瓯市水源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卫生院联合开展以“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了艾滋病基本常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防治措施、日常生活医疗保健常识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接受群众现场相关艾滋病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的防控知识,不少群众表示,将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到防治、关爱艾滋病的爱心活动中,整个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