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青乡多措并举强化计生药具宣传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8-12-10 16:36:37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了增强上青乡辖区育龄群众对计划生育药具、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上青乡卫计办多措并举强化计生药具宣传服务工作。

加强宣传力度,提高计划生育药具知晓率。充分利用公开栏、短信、微信等宣传渠道,通过张贴横幅、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计生药具知识宣传。

加强开展计划生育药具知识培训。为了提高办事效率,上青乡对辖区8个村的计生管理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计生药具的种类、使用方法、禁忌症、优缺点、计生药具的副反应及处理等,通过培训使他们对计生药具有了更多的认识。

加强计生药具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要求各个村达到“十有”基础标准设施,提高计生药具免费供应的可及率,实现计生药具免费发放服务全覆盖,真正做到计生药具管理建设标准化、宣传经常化、发放多样化、寻访灵活化的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