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江南街道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10 16:16:42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卫生计生工作发展的良好法治氛围, 12月10日上午,江南街道卫计办、明光社区联合费森安馨血液透中心在明光花园大门口开展主题“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暨“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结合法治宣传教育,制作“全面两孩”、“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计生奖扶政策和生育登记流程等知识宣传版面、宣传折页,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提供政策解读和健康咨询,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共为200余人提供政策及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为群众说健康、讲政策、发折页、送礼品这种融入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内容的卫生计生法制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群众生活,切实增强了群众维护自身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权益的意识,积极营造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法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