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漳平市溪南镇召开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8-12-07 16:44:28  陈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璐)为了提高农村家庭的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让科学的儿童早期发展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促进儿童关键期的发展,12月6日下午,漳平市计生协会联合溪南镇计生协会开展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漳平市菁东幼儿园副园长、漳平市名师麻淑妹主讲,讲座内容围绕儿童早期成长规律和敏感期应注意的问题展开。此外,麻老师通过家庭育儿故事分享,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地了解孩子,并教授一些科学训练孩子的知识游戏,开启科学有效的早教模式。

活动结束后,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向家长们发放了人口早教宣传材料,让她们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启蒙、引导孩子的方法,从而使科学早教真正地融入家庭,满足家长和儿童接受早教指导的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