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梅列区计生协会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7 16:37:39  张英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英誉)12月5日,梅列区计生协会联合列西街道群英社区志愿者组织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30,志愿者们来到群英一村空巢孤寡老人李某某家中,与李某某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询问了老人的近期身体状况,嘱咐李某某老人保重身体。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二组,一组帮助李某某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家务,为他们擦玻璃、擦家具、拖地板、清洗厨房用具等。另一组志愿者为李某某老人提供免费的义诊、保健和咨询等服务。针对初冬季节呼吸道疾病多发的特点,医护志愿者在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问诊咨询、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咨询,同时还指导居民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饮食营养问题及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的生活习惯,为他们解除困惑。

活动共持续一个多小时,所有志愿者都非常认真仔细,热情周到服务于居民。他们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服务于居民、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