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医德医风集中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6 17:26:1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提升在新形势下“服务理念”在医院品牌构建中的作用,提高全体医护人员的医德医风、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构建和谐医院。12月5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医德医风集中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东院区及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有69人参加。活动由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海清主持。

活动强调: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总书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要认识到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提升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需要。

活动要求: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带领各科室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使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医患关系进一步和谐。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医德医风教育的重要性, 重视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克服客观条件不足造成的困难,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二要学以致用,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抵制一切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不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医护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要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规范服务行为。三要廉洁行医,恪守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加强医患沟通,以患者的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增强抵制不正之风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