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知艾防艾“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5 17:28:00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2月4日上午,开善卫计办、计生协及卫生院在集镇地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义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宣传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防治知识以及“四免一关怀”等有关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患者救治救助的政策,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度。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50盒,咨询服务100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