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5 17:10:52  柯晓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晓昀)为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口的关怀关爱,倡导全镇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提高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水平,12月3日,界山镇卫计办联合界山镇卫生院在东张村文体活动服务中心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体检、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的方式向附近居民宣传卫计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大家关注身体状况,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流动人口树立科学、文明、法治的婚育观念,营造浓厚的服务流动人口计生工作氛围。

本次活动共完成健康体检80余人,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折页180来份,宣传品50来份,促进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