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关注艾滋病 共建健康社会

usa.fjsen.com 2018-12-05 17:09:21  肖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薇)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3日,沙芜乡卫计办联合沙芜乡卫生院,举办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艾滋病的了解程度和防范意识,消除歧视。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热情接待参与群众、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积极发放防艾手册、防艾宣传挂历、防艾传单、防艾画报等宣传资料。同时围绕世界艾滋病日活动相关主题,在现场进行系列宣讲活动,向乡民“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与乡民进行互动。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超过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