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界山镇开展“城乡医保 政府支持 群众参与 家庭受益”城乡居民医保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4 16:12:53  陈燕燕 林金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 林金娥)12月3日,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基金缴费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医保惠民政策知晓度,激发群众积极参保热情,界山镇卫计办在界山镇东张村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城乡医保 政府支持 群众参与 家庭受益”的城乡居民医保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东张村文体活动中心人流量最大的地段设立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知识宣传点,展示宣传海报,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知识,解答关于整合原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政策,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实行统一的医保报销待遇等相关问题,发放宣传单。

据统计,截止11月25日,全镇已缴纳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2.4万人次543.8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