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田乡“三个全覆盖”提高政策知晓率

usa.fjsen.com 2018-12-04 15:57:26  罗宏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宏昌)地区全覆盖。整合区域资源,在全乡7个村村部建立卫生计生宣传阵地,重点宣传卫生计生各项服务政策和便民措施;制作宣传单页进入村部,结合宣传栏、入户访视等方式,在每家每户开展健康知识、服务政策等全方位宣传。

时段全覆盖。除了在重要节日和周末组织街道宣传活动外;探索建立“家庭医生工作日”制度,每周定期举办“家庭医生工作日”,在大田乡卫生院定点开展免费义诊体检和宣传。

人群全覆盖。户外宣传牌、卫计专栏及集中宣传活动等传统的宣传方式与“大田卫计办”微信品牌打造、手机短信推送等创新宣传方式双管齐下,实现老年人群、中青年人群和流动人口各类人群的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