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无偿献血志愿者眼健康服务中心在福州成立

usa.fjsen.com 2018-12-04 09:38:00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福建省无偿献血志愿者眼健康服务中心在福州东南眼科医院挂牌成立,这是国内首家专门为无偿献血志愿者、献血服务志愿者提供眼健康优待服务的医疗机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红十字会、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福建省血液中心、福建卫生报、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等单位领导及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献血服务志愿者代表、全省九地市血站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当天活动现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黄国林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福建省无偿献血志愿者眼健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仪式上,服务中心为无偿献血志愿者和献血服务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眼健康服务卡,并为他们提供首次专场眼健康体检。同时,医院员工及周边社区群众还在现场积极参加献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