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内外心血管专家聚厦 研讨前沿技术

usa.fjsen.com 2018-12-04 09:32:55  杨珊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刘云芳) 11月29日—12月2日,第九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年会、第九届海峡心血管病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来自海内外的3000余名心血管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心血管疾病的最新防治进展、规范化诊疗及热点问题等展开学术交流。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论坛中直播了来自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与台湾3家医院的心血管介入专家联袂施行的10余台复杂高难手术,囊括冠脉血管病、外周血管病、结构性心脏瓣膜病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论坛期间,750余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共带来了600余场精彩的专题讲课及病例分享,42个分论坛围绕心力衰竭、高血压、血脂、心电学、心电生理与起搏等领域开展,在紧跟国际学术前沿的同时,也满足基层医务人员的学习培训需求,各展所长各获所需,共谋心血管病诊治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上,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与台北振兴医院签订了建教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管理制度、人才培训、临床专业发展、医疗护理质量、心脏康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造有海峡特色的医疗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