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云霄:77家新建公办村卫生所揭牌

usa.fjsen.com 2018-12-03 09:51:45  林月云 方赭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月云 方赭红) 11月30日,云霄县为今年建设完成的岳坑、前涂等77家公办村卫生所举行揭牌仪式。

近年来,云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医疗事业,持续加大投入,推进公办村卫生所建设。截至11月底,新建77家公办村卫生所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累计投入资金809万元。加上去年建成的81家,全县已完成100%的行政村卫生标准化建设和实现一体化管理全覆盖,有效改善了农村医疗卫生条件,进一步补齐了公共卫生医疗短板,惠及了广大农村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