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加强健康体检机构管理 促进健康体检行业规范发展

usa.fjsen.com 2018-11-29 15:34:50  杨慧珍 范睿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范睿屹)根据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文件的要求,为加强浦城县健康体检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积极引导体检行业实现健康发展。2018年11月27日,浦城县卫计局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医院和中医医院的体检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督查。督查中监督人员现场听取了各医疗机构的汇报,了解了体检科室的运转流程等相关内容后对现场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和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化验室、健康体检报告卡等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县卫生监督所下达了2份《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向相关负责人宣传和讲解《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其按照规定加强自身监管,促进健康体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