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usa.fjsen.com 2018-11-29 08:50:10  陈盛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建飞) 11月21日下午,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莆田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胡志坚作专题授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以及莆田市计生协会和莆田市红十字会的党员300多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胡志坚通过多个真实案例,重点从修订的重大意义、涉及的主要内容以及具体贯彻意见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深入解读。胡志坚指出,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