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召开2018年流感等二类疫苗补充遴选采购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28 17:06:49  刘道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道德)受今年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影响,清流县上半年遴选的流感疫苗厂家已无货供应。为积极防控今冬明春流感疫情,做好清流县第二类疫苗采购、供应等工作,保证疫苗正常供应,保障人民身体健康。11月27日上午,清流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流感等第二类疫苗补充遴选采购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人员共16人参加。

县卫计局副局长邓秀清到会指导,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疫苗和冷链管理,积极落实《清流县卫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苗接种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做好接种门诊设施设备补充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加强疫苗管理;三是要规范流程,强化业务学习。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道德按照科学合理、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规范运行、全程监管的原则,采取发放《遴选采购征询调查表》方式,少数服从多数,组织开展流感、狂犬病疫苗补充遴选采购征询调查。会议还传达了三明市免疫规划实施培训班有关精神,表彰我县获得2016-2017年度三明市免疫规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布置当前预防接种等公共卫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