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卫生计生管理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1-27 16:19:37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卫计工作,及时转变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街道、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11月26日上午,在浮桥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卫生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社区卫生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分管领导做动员讲话,在新形势下,计生工作将逐步淡出历史舞台,各社区要充分认清形势,主动转变思维,将工作重点向“卫生健康”转变,尽快在思想上、行动上转变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适合的工作方式,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随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就孕前优检、家庭医生签约、流动人口、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健康扶贫、奖励扶助等为重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管理员及时掌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卫计工作的全新内涵和沟通技巧,有效提升卫计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