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建阳计生协会开展“科学育儿课堂”早教巡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6 16:53: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近期,建阳区计生协会以“科学育儿课堂”在全区13个乡(镇、街道)进行巡讲,为0-3岁婴幼儿家长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各异、内容丰富的优质早教服务,推进0—3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工作走进农村。

此次活动,建阳区计生协会从辖区16所医疗卫生单位及早教中心、幼儿园精心挑选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妇幼(儿保)医生、幼儿园老师担任早教辅导员,组成亲子教育专业服务队伍,进行早教知识的宣讲。活动中,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了0-3岁婴幼儿营养和科学喂养知识、卫生保健、感统知识现场模拟解答、亲子游戏等,引起幼儿家长的共鸣与赞誉。

“科学育儿课堂”巡讲活动,为偏僻农村的家长们在家门口接受专业的婴幼儿养育知识创造了机会。家长们认为这种讲座非常实用、对亲子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清晰地认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深入持久,让亲子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农村居民的科学育儿水平。(建阳区计生协会供稿)

图为建阳区计生协会“科学育儿课堂”巡讲活动-徐市镇讲课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