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集中轮训开班

usa.fjsen.com 2018-11-26 16:47:3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11月23日起,永安市卫计局党委组织卫计系统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轮训。此次集中轮训共分2批,每期2天时间。培训内容有开班动员、专题学习、分组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

在集中轮训班(第一批)开班仪式上,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要珍惜这次“充电”的机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笔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二要深入学习思考,提高理论水平。要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增长新知识,掌握新政策,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提高理论水平;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突破,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为推动永安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