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举办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

usa.fjsen.com 2018-11-26 16:33:2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进一步深入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3日,永安市卫计局举办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局属各支部党员50余人。

报告会特邀永安市第一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苏元省同志主讲。报告会上,苏元省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36年的从师经历,苏老师真诚亲切的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局党委号召大家要以苏元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见义勇为,做到“能办的事情马上办,能帮的事情顺手帮”,学习他孝老爱亲,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师,学习他扎根乡村,做到36年无怨无悔耕耘农村教育。

通过此次报告会,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活实践,进一步弘扬高尚的职业道德,精进专业技术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永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