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芗城推进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usa.fjsen.com 2018-11-26 09:19:02  郑金水 郑凯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金水 郑凯 蔡晶晶) 连日来,芗城区各公办村卫生所乡医联合本村计生管理人员、辖区卫生院负责人员,走村入户,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建档立卡服务工作,目前,芗城区已签约家庭医生的贫困群众达4483人。

芗城区卫计局高度重视农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针对核实为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结核病等慢性疾病的人员,乡村医生结合健康扶贫动态系统手机APP,在入户的过程中对该部分患者进行健康检查并在APP中记录随访信息,及时有效地帮助患者进行诊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