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青乡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3 15:40:28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更好地为上青乡流动人口服务,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11月19日,上青乡卫计办利用圩日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旨在让流动育龄群众充满在家的感觉。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流动人口计生管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生殖保健、艾滋病预防等知识的展板,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发放台,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台和免费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服务台。卫计办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外来务工人员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并发放实用的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避孕药具60余盒,接受健康咨询40余人次,使流动人口家庭切实感受到乡党委政府便民服务的关怀、关爱。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流动育龄妇女知法懂法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人口计生政策的知晓率,改善了流动育龄妇女的维权意识。将真正贴心的服务和关爱送到育龄妇女的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