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红十字会发布IP形象“红博娃” 推介4个人道公益项目

2018-11-22 08:30:15 陈楠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红博娃形象发布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东南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举行IP形象发布暨人道公益项目推介会,代表福建省红十字会的公益IP形象——红博娃正式亮相。省红十字会向社会推介4个人道公益项目,并现场筹集爱心款物近百万元。

现场,福建省红十字会发布了红十字公益IP形象——“红博娃”,作为福建省红十字会形象代言。红博娃形象设计者杨广介绍,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着生命和希望的种子,象征着一种蓬勃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彰显着红十字运动的强大感召力和顽强生命力。同时,红博娃形象也包含了红十字、爱心、象征光明和善良的天使翅膀、象征福建地域特征的海浪等元素,综合体现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元素及文化理念,体现了福建的地域特色。

据悉,作为福建省红十字会的形象代言,红博娃将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人道公益活动中,涉及救灾备灾、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献血捐髓、遗体角膜捐献、器官捐献等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