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新增12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全国联网结算范围

usa.fjsen.com 2018-11-21 09:29:37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市医保局获悉,日前我市新增12家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全国联网结算范围。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1家定点医疗机构成功接入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

为进一步推进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扩大全国联网定点医疗机构的覆盖面,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医保局及时与卫计部门协商沟通,下发具体实施方案,指导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信息系统改造工作。

经过历时1个多月的改造测试,我市已于日前成功将宁德市康复医院等12家定点医疗机构(其中:市级2家,县级3家,基层医疗机构7家)全部纳入全国联网定点范围。至此,我市共有31家定点医疗机构接入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异地就医服务。另据统计,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我市定点医疗机构成功结算来自14个省、市统筹区的50名跨省异地就医人员共计63笔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涉及医疗总费用87.82万元,医保基金支付52.25万元。(记者 陈薇)

相关链接 >>>

宁德市新增12家接入全国联网医疗机构名单

1.宁德市,宁德市康复医院;

2.宁德市,福州总院四四二医院;

3.蕉城区,蕉城区明仁医院;

4.福鼎市,福鼎市第二医院;

5.霞浦县,霞浦三沙医院;

6.霞浦县,霞浦县精神病医院;

7.霞浦县,霞浦福宁医院;

8.古田县,古田城东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9.古田县,黄田卫生院;

10.古田县,古田县城西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11.古田县,古田鹤塘卫生院;

12.屏南县,屏南县古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