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9 16:59:05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中共清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入行。2018年11月16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了“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个议程:一是组织了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两次到清流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党费和县委组织部代县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的通知。二是开展了“你来问,我来答——新思想在心中”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及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通过随机选题、“一问一答”的方式,对在场的党员和极积分子逐个轮番的进行提问,每位同志熟练的回答相应问题,做到学习新思想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全覆盖、党员和积极分子提问全覆盖。三是举办知识测试。为提升学习实效,党支部根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等,通过闭卷考的方式,举办了一次知识测试。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增强“四个意识”,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发扬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