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手术室邀请“医二代”参观手术室

usa.fjsen.com 2018-11-19 16:11:05  李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秋萍)11月17日,闽东医院手术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医院医务人员的孩子们。为了帮助孩子们“找”爸妈,让孩子们走近爸妈的工作环境,理解爸妈救死扶伤工作,医院手术室发起“人人学习急救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手术室开放日活动。

孩子们一张张充满好奇的稚嫩面庞,一双双写满期待的纯真眼睛,在手术室护士小姐姐的引导下,小朋友们穿上迷你版的隔离衣,戴上口罩和手套,小心翼翼走进手术室,聚精会神听护士小姐姐介绍手术室环境和日常工作流程,学习海姆立克急救法、日常烧烫伤的急救护理、鼻出血处理等日常救护方法,俨然像个“小小的医务工作者”。

闽东医院手术室争创青年文明号,以多形式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增进青少年健康。通过活动让“医二代”更加理解爸爸妈妈救死扶伤神圣的工作,知晓每一台手术背后,都有一个个“小家”支撑,“小家”的汇聚构成了手术室的这个大家庭,并学习到日常生活急救小常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