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亭社区组织群众参加“家庭与糖尿病”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7:16:2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普及糖尿病知识,提高居民主动防控糖尿病的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11月14日上午,泉州市临江街道溪亭社区组织群众参加由临江街道办事处、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以“家庭与糖尿病”为主题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和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血压检查,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解答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以及平时需注意的饮食、运动、保健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46人次,发放小礼品1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了糖尿病的防治知识,使患者通过合理饮食运动调节、血糖监测及药物治疗等方式有效地防治糖尿病。(泉州隘南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