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沙镇开展糖尿病关系每个家庭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6:46:53  罗一宇 黄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一宇 黄潋)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开展以“糖尿病关系每个家庭”为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三减三健”之减糖核心信息内容展开专项宣传,现场各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为群众讲解糖尿病的起因、糖尿病高危人群特征、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和治疗、日常饮食运动需知等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知和防治知识。热闹的活动现场吸引来了一群流动人口、工作人员为他们献上了流动人口健康包,还发放健康素养66条、高血压和糖尿病宣传单120余份,并建议糖尿病人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

此次活动,引起辖区群众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重视,提高群众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用药知识,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糖尿病,提升自己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