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到县卫计局上党课

usa.fjsen.com 2018-11-16 16:35:52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大学习、大宣讲”活动深入开展,11月15日,连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来到县卫计局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上党课。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到会认真聆听了党课。

周仁金常委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三个连城提供健康保障”为题,结合连城卫生计生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深入理解和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指出了面对新形势,我们要做好“三个准备”;明确新定位,我们要认真实施健康“五大工程”;担当新作为,我们要提升自身“四大素质”的要求,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把握新时代要求,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加快推进健康连城建设,为建设三个连城提供健康保障给予了有力指导。

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啟兴就贯彻落实周仁金常委党课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认真传达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快抓落实、敢抓落实,真抓落实、善抓落实,展现卫计新作为,树立卫计新形象,为加快推进连城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连城县纪委关于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的十二条意见、关于4起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大督查大落实”卫计重点工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