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城区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16 16:14:57  叶阿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阿玲)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成为影响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疾病之一,泉州市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临江街道办事处联合在德济门广场举办了“家庭与糖尿病—减糖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关注家庭在糖尿病预防、管理和照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等,开展糖尿病高危人群筛查、糖尿病义诊与咨询活动,并就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运动、用药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社区健康助理员还向群众派发了《糖尿病宣传教育手册》,帮助更多的人获得糖尿病教育与预防知识,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减少糖尿病发病人群,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

通过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糖尿病防治意识,对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促进居民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作用等成效显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