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再生服务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和证明

usa.fjsen.com 2018-11-16 15:25:3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再生服务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和证明

信件内容:我和我丈夫于2006年11月结婚,2008年2月生育了一个女孩。我丈夫在跟我结婚前和另一个女人没办结婚书生了一个私生女,是2001年6月生的,现在两个小孩子都报了户口。我在网上看到我们这样情况按现在的政策可以申请再生育一胎,请问按现行政策是否可以申请再生育?可以申请网上办理吗?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如果被拒办了向哪里投诉?投诉电话多少?

回复内容:从你的表述看,你和你丈夫从法律上讲属初婚(你丈夫此前生育一女从法律上讲属未婚生育),因此,不适用再婚的生育政策,不符合再生育审批的有关规定。

回复时间:2018-11-1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