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集中观看《榜样3》

usa.fjsen.com 2018-11-15 16:46:11  陈美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英)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组织下属七个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

《榜样3》的7位榜样人物和1支榜样团队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着在座每位党员。榜样人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践行动实践着共产党员的誓言,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人物身上吸取力量,激励自己,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在医疗改革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做出更大的努力。

图为党员们在观看《榜样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